莫机

约稿请私信💗

我没有你这个雪貂

配对 德哈
分级 PG-13
警告 为甜而甜
战后救世主的秘密情人是前食死徒
他们开心就好

情人节贺文!食用愉快!

---

Harry在情侣堆的簇拥下勉勉强强地从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的长桌中间挤出了一条血路,他回头看了看粉色的大厅叹了口气,一转身就撞进了一对情侣中间。“抱歉抱歉。”他嘟哝着,趁那对情侣沉浸在小小的心形烟花在他们鼻子前面炸开的噼啪声中没有发现救世主撞进了他们怀里时溜了过去。

他一边把落叶变成长相奇怪的鸟类一边好奇为什么这么有气氛的走廊会没有情侣,然后叹了口气垂下魔杖,那些叽叽喳喳的黄色麻雀都突然安静了下来,接着他抬头看到了原因。

“破特。”黄毛的斯莱特林背着手在他前面做了个夸张的立正动作“看来救世主情人节还得靠自己造鸟啊,真可悲。”

“闭嘴马尔福,我也没看到你手里挽了个雌性生物,”Harry说话的同时注意到那个黄毛一脸诈笑地靠近,“过来嘲笑我就是因为你被帕金森甩了吧,梅林啊,有些人不是自称斯莱特林王………”黄毛的脸离他的只有一个拳头远了,恶,他又喷多了古龙,“子吗………”他回了回神,老子连伏地魔都不怕我怕你一个黄毛丫头好笑我身直不怕影子歪这短语是不是这么用的来着我又不是赫敏为什么要care呵呵马尔福鼻子好大,“古龙水就是为了掩盖你的自大散发出的臭味吧马尔福!仗都打完了还不洗澡!”

接着是一个吻,又一个,又一个,再来一个,还有一个,还…………“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Harry一个猛力推开了黄毛,“我话没说完呢!”“那你说啊”“我不屑于跟雪貂说话!”“别装了破特”Draco笑得有点厉害都快看到智齿了,然后他缓了缓把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Harry唰地往后退了一步,他又开始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节日快乐啊疤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rry伸出一只手把盒子抽离Draco的手,推开几步,又把手臂伸到离自己远点的地方慢慢地打开,结果Draco就不笑了,“严肃”他说,“要严肃。”

Harry翻开保护的海绵,是一个银色的金色飞贼项链,飞贼只有大拇指第一指节大小,翅膀硬邦邦的。“挺好看的,谢谢啦。”他把项链拿出来,“我要现在戴吗?”“你开心就好。”Draco脸上没什么表情,说完话就把嘴巴抿了起来。Harry狐疑地看着他,戴上了项链,什么都没发生。“?”Harry低头看项链,“应该发生什么吗?”“你过来。”Draco抿着嘴。Harry走到Draco面前刚好不用抬头的距离看着Draco,Draco拉住Harry的袍子又亲了上去。“?”Harry还是一头雾水。“哎我去,”Draco揉了揉眼睛,“这次别闭眼看项链。”“你鼻子这么大我怎么……”

链子缩短飘浮,周长比脖子的宽点,飞贼变成金色,翅膀有了羽毛,绕着他的脖子飞,闪着光

“噢……………”Harry心情愉悦看着慢慢变回银色落在他衣服上的飞贼,“真好…………”眼见Draco嘴角要弯起来,他马上接着说,“跟别人也有这个效果吗?”Draco嘴巴又抿上了用食指关节敲了敲Harry的疤,“你是不是又犯病了?我的礼物呢?”

“老实说我什么都没买给你,你太难送东西了,感觉你什么都有。”Harry耸了耸肩。“呵呵哒。”Draco面无表情地回话,“那我走了回见”接着转身迈步。Harry站在原地无动于衷。

Draco突然转身朝Harry奔来在他面前站定伸出两只手捧住他的脸飞贼快乐地扑腾起了翅膀,“我是逗你的怎么样有没有被吓到有没有。”“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你不适合斯莱特林。诶等等也就是说只要皮肤碰到了它就能飞那你刚刚干嘛……”“你知道雪貂得不停地吃吗?”“你想干嘛”“想。”“?!?!?!”

-fin-

Happy Valentines' Day!!!

评论

热度(34)